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你如何亲手制作礼品包装盒上用彩带扎的花

教你如何亲手制作礼品包装盒上用彩带扎的花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3-23 点击量:

  在制作完精美的包装盒高档礼盒后,在礼盒上配上彩带和彩带扎成的花能使你的礼盒更加漂亮和吸引眼球。然而别看平时礼盒上的花只是小小的一朵,要制作起它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几种用彩带扎的花的不同做法吧。

  1.普通大红花

  用红色彩带做成的普通大红花是礼品包装盒上最常见的彩带扎花之一。制作彩带大红花的过程和材料并不复杂。首先我们要准备一根较粗的红色彩带还有一把小刀。用剪刀裁剪下四根等长的彩带,每根的长度大概是宽度的20倍,这样做出来的大红花尺寸才不至于太小,显得不得体。然后把四条彩带折两半,一端要稍微比另一端长点,大概是两个彩带的宽度。然后把一条彩带扣在另一条彩带上面,四条彩带依次扣上,要注意长的一端和短的一端分别在同一平面上。然后把长的一端平面朝上,把长的一端往里折叠,最后八段都变成一样长。最后我们任选一段折成三角形,再把三角形沿着中线对折,另外七段重复这个步骤,一个十字形便出来了。我们只需把十字形的一端提起,将端部塞进去底下的缝隙里,重复几次,那么一朵漂亮的大红花便成形了。

  2.彩带玫瑰花

  彩带玫瑰花是彩带扎花中特别的一种。非常适合别在送给女孩的礼品包装盒上面。制作彩带玫瑰花需要胶带,彩带和吸管。我们把彩带剪下一段,然后在前端八厘米处把彩带往里折。右侧部分也往里折一次,直到折出斜角。有斜角之后,我们围绕斜角把彩带卷成玫瑰花心的形状。注意卷动的时候,要边转边往里折,直到玫瑰花成形后,撕下一段胶带把花的底部固定住,插入吸管,再固定一遍,那么一朵漂亮的彩带玫瑰花就完成了。

  除了彩带大红花和彩带玫瑰花,我们还可以用彩带做出其他各种各样漂亮的花型。朋友们可以多点自己摸索,把自己创造出来的彩带扎花装饰到礼品包装盒和高档礼盒上面,不仅能使礼盒更加精美,也能表示自己的一份浓浓心意。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