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档礼盒效果图欣赏 绿色有机水果礼盒展示

高档礼盒效果图欣赏 绿色有机水果礼盒展示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9-26 点击量:

  如今,各式各样的礼盒被应用在我们的生活,送礼当然少不了高档礼盒,送高档礼盒显得更大气,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不同种类的礼盒效果图,一起来饱饱眼福吧! 

  绿色有机水果礼盒展示 

高档礼盒效果图欣赏

  有机水果礼盒欣赏

  有机水果有利于健康,该款有机水果效果图采用绿色为主,绿色生活更符合健康的主题,用这款礼盒送亲朋好友非常不错哦!

  

高档绿色有机水果礼盒图片展示

  该款礼盒也是采用绿色为主,不同的绿色给这款礼盒带来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再加入橙色、黄色等温暖色,用它送礼,让收礼人感受你暖暖的爱意吧!

  高档茶叶礼盒效果图   

高档茶叶礼盒效果图


  该款礼盒效果图给人一种宁静的感觉,一个宁静的下午,坐在摇椅,桌上再泡上一杯茶,相信会是一个非常悠闲的下午哦!

  几款高档礼盒,有你喜欢的吗?如果您想要更多礼盒包装,欢迎您来电我们哦!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