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制作精美折叠纸盒,提升商品附加值

如何制作精美折叠纸盒,提升商品附加值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2-19 点击量:

  作为现代社会商品附加值的集中体现,折叠纸盒越来越被广泛地使用在商品外包装当中。一方面,折叠礼盒具有一定的形状和硬度,很大程度上可以对商品起到保护的作用;另一方面,精美的折叠纸盒是商品价值的直接体现,折射出商品的品质,吸引消费者的目光。那如何去制作折叠纸盒,在制作过程中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制作折叠纸盒应遵循以下步骤:

  1、规格颜色。根据商品的定位和大小,确定应该使用什么样的颜色,采用怎样的图案搭配,究竟需要做怎样的大小,这些因素在前期设计阶段就需要确定,这是制作折叠纸盒的先决条件,根据商品特点来确定折叠纸盒的设计。

  2、选材制版。选择什么样的材质对于折叠纸盒的品质外观至关重要,目前市面较为常用的包纸主要为哑铜和双铜纸两种,克数基本在200克以下,因为纸张太厚的话,折叠纸盒的表面会比较容易起皱起泡,而裱纸则一般会选择灰卡纸。所谓的包纸也就是折叠纸盒外面需要印刷包装的纸张,而裱纸则是折叠纸盒内部的纸张,一般不做印刷和装饰。

  3、表面处理。表面处理是折叠纸盒制作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直接关系到折叠纸盒的外观和质感。印刷折叠纸盒需要很高的工艺,不能有色差,表面不能有多余墨点,这是奠定外观的基础。

  4、先啤后裱。啤也就是通过刀模来啤准,方便后面的纸盒成型。啤完之后就是纯手工的裱,一定要遵循先啤后裱的顺序,因为只有把裱放在后面才不容易刮花纸盒,保持折叠纸盒原有的美观度。

  5、后期处理。在所有制作过程结束之后,折叠纸盒已经成型,并且也具有一定的美观度,但这仅仅是具备了基本的使用价值,其观赏价值和商品增值功能则需要经过后期处理来完成。通过一些简单的点缀就可以让折叠纸盒更加具有增值功能,帮助更好更快地售出商品。

  制作折叠纸盒其实就是一个创造美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需要经过精挑细选来为折叠纸盒确定基本组成因素,通过精心打磨来为折叠纸盒进行包装美化。当我们注意到以上五个步骤时,严格按照步骤进行,并且进行适当创新,就会给一张普通的纸赋予新的生命和价值。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