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谈谈精美的礼品盒包装有哪些绘画表现形式

谈谈精美的礼品盒包装有哪些绘画表现形式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1-08 点击量:

  精美礼盒包装的抽象手法和写实的绘画手法比起来,表现比较随意,没有太大的局限性,创造出突出的包装画面非常容易做到,精美礼盒的包装设计有很多的表现手法,和平面设计相似,有对比衬托,合理夸张,直接表现,以小见大,联想和幽默,都是可以很好的表现精美礼盒的包装的,从而让包装更加具有魅力。

  精美礼盒包装的写实的表现虽然能将商品活灵活现地表现出来,但在同类包装的设计画面上,如果相互之间都采用写实的手法,就难免和别人类似。比如苹果派,如果好多家生产企业都要求用写实的方法处理,尽管各厂设计的写实方法都不一样,也许苹果派的形状大小,各个角度都有不同,在画面上的方位也不尽相同,但画的都是苹果派,基本样子还是一样,如此的画面,就不具有产品的独特了。这就很难在超市的货架上使自己的精美礼盒包装的产品和别人区别出来,和别的产品包装差不多,对于销售是很不利的影响。

  精美礼盒包装的表现手法也可以使用抽象的画面设计,这就避免雷同的情况。同样是一种产品,抽象的画面可以不画出真实的物品,它可以尽量用有明显区别的抽象图形来突出商品特点,这是自由的方式,非常简单就与众不同了,甚至是一鸣惊人的效果。但是相反的来说,在一些都是充满抽象画面的包装作品里面,那么一幅真实的画面,也同样可以起到非同一般的效果。

  从这里也可以说明作为商品的礼盒包装问题绝不是可以单独使用的,要纯粹的考虑到画面效果,而是必须与其它很多因素同时考虑的整体设计思路,但从抽象形式与写实形式比较的角度看,抽象形式不受形似的局限,这毕竟是它无法比拟的优越性。

  随着中国社会蒸蒸日上的经济发展,人们的生活品位随着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也对精美礼盒有了更高的要求,以上就是加工精美礼盒包装的两种模式,为了使生产的精美礼盒更贴合现在人们的生活品质,就请多关注我们上海商羽公司的文章。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