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穿着巧克力包装纸式的婚纱出嫁,不一样的婚礼体验

穿着巧克力包装纸式的婚纱出嫁,不一样的婚礼体验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8-17 点击量:

  据英国的某个新闻报道,一个非常热衷于巧克力的英国新娘在婚礼的当天穿着巧克力包装盒纸制作的婚纱出嫁了,这位新娘在婚前对巧克力几乎是如痴如醉的境界,所以想要把一生最重要的时刻都献给自己最钟爱的巧克力包装盒,在婚礼当天,她穿着紫色的巧克力包装纸制作的婚纱,看上去非常的独特,她说,不想让自己的婚姻太平淡了,穿着这样的婚纱,可以给自己的生活大放异彩。

  这个婚礼计划让普通人听上去是非常疯狂的,新娘为了积攒足够多的巧克力,在婚礼举行之前的几天,开始大量的吃巧克力,这样才能够积攒足够多的巧克力包装纸来做婚纱礼服,用巧克力包装纸来制作的婚纱,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在他们的婚礼上,不仅只有新娘的礼服是巧克力做的,就连伴娘的礼服也是巧克力做的,看上去就好像一场巧克力包装纸的盛装派对。

  的确,巧克力就是这样的吸引人,以至于它的包装盒也非常的惹人喜爱。曾经有很多小孩子迷恋于巧克力的甜美味道,没吃完一块巧克力,就将它的包装纸收藏在自己的收纳盒里,五颜六色的巧克力包装纸,也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如果你看过《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这部电影,这知道对于巧克力这种糖果给孩子们带来的巨大魔力,这部电影里面的每一个巧克力都有着精美的外包装,而这些也是对孩子们有着致命吸引力的。

  现在的包装设计,样式可以说越来越丰富了,甚至还有做成食物样子的巧克力包装盒,巧克力本身就是食物,通过一个精美的外包装,就可以让它具有与众不同的魅力,在人们看到它第一眼的时候就已经感到深深的食欲,巧克力丝滑般的感觉流露出来,让人不能够忘记,如果一个成功的巧克力包装盒,人们在享用完巧克力以后是舍不得将它丢弃的,作为一个美食的艺术,巧克力包装盒中有着更加丰富的内涵,让它的内在美能够完美的体现在巧克力的外表上。

本文来自瓦楞盒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walenghe/)转载请注明出处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