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化妆品包装盒设计的一些基本原则

化妆品包装盒设计的一些基本原则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2-31 点击量:

  各种颜色多样的化妆品盒,在如今的市场上可谓真的是眼花缭乱了,那么为什么还要精益求精的进行化妆品包装盒设计呢?它到底是有什么实实在在的好处呢?很显然对于化妆品包装盒进一步的设计的原因,是为了更多人的不同的需要而进行的,毕竟时代是在发展的,人们的需求也会是日以增进的,当然对于化妆品包装盒的要求也就会更加的苛刻了,这也是实实在在的需求。它的好处就是更加精益求精的化妆品包装盒可以满足更多人,更多不同方面的需要,也同样是更加人性化,人文化,当然也是满足更加环境化的需求吧,所以化妆品包装盒的各种精益求精的设计也是必须的,顺应时代的需求的。

  那么究竟化妆品包装盒在设计的过程中必须要遵循一些什么样的基本原则呢?

  1.保护商品。再高档,再新颖的化妆品包装盒,如果起不到保护商品的作用,这样的包装盒真的可谓是失败至极了吧,这好比是是没有基础的空中楼阁,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就想在上面建一座建筑,可谓也真是痴人说梦了吧,

  2.方便使用,这也是第二基本原则了吧,化妆品包装盒设计出来的效果根本就不方便使用的话,会是很令人反感的一件事情了吧,如果真的是这么不方便使用的话,那么很多人估计是宁愿不用这个化妆品包装盒了,毕竟越用越用麻烦。

  除了保护商品,方便使用,最后的基本原则,恐怕也是最让人能想到的最直接的作用吧,那就是美化化妆品了吧,一个是马,一个是鞍,好马一定要配好鞍,才能真正的奔驰千里而不累吧。所以说真正的高档的化妆品包装盒,也就真的是好像是一件高贵的衣服了,穿上去真的就令人看起来,尽显高贵气质,脱凡超俗,无疑更是为高档化妆品锦上添花的一件美事,即使是一款低档的化妆品在高档的化妆品包装盒的装饰下,估计那也是丑小鸭变身白天鹅的惊人逆袭了吧。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