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化妆品包装设计展开图,化妆品盒的实用性研究

化妆品包装设计展开图,化妆品盒的实用性研究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1-10 点击量:

 “人靠衣装,美靠化妆”这一句已经成为现代女性的生活标杆性指导。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审美标准的不断提高我们的生活中,化妆品已经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彩妆,淡妆,烟熏妆,浓妆,裸妆,还有各种各样的护肤品,这些产品向洪水一样的涌入我们的生活,随之带来的是一款款化妆盒的流行,可以说我们了解化妆盒就像了解我们的化妆品一样,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们所了解的化妆品盒仅仅是它的冰山一角。接下来我们就带着这些似懂非懂了解一下化妆盒的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关于化妆盒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很久很久以前的欧洲,这段时间内的化妆盒足够开一间陈列馆和博物馆,关于化妆品盒的材质也是多种多样吗,尤其是随着现代科技的进步,更多新型材料的化妆盒也在不断地问世。那么化妆盒有哪些长处或者是优点呢,对于早期的化妆盒尤其是欧洲的很多化妆盒都经过精雕细刻,上面还镶钻这很多珍贵的宝石一次来彰显主人的儿身份和地位,这样的化妆品盒不仅仅是一个包装盒同时也是一款奢侈品,它本身的价值就足以令人咋舌。

  随着时间的推移社会的发展渐渐地化妆盒的这种奢侈品的功能已经消失,尤其是在我们市场经济的社会条件下,化妆品盒更多的是用来保护化妆品,同时凭借着自己精致典雅的外表来提升内部化妆品的价值和品位,一次来提升化妆品的销量。因此在现在的市场经济条件下化妆盒最主要的功能就变成了保护产品,促进销量,提升品牌形象。

  就拿现在市场上畅销的一款爽肤水的外包装来说,整个产品采用材质质地较好的金银卡纸系列制成,整个造型设计简单大方顺应了现代人对简约产品的思想诉求,还有就是精美的图案再加上巧妙的色彩搭配是的整个高档化妆品礼盒美观大方很好的塑造了产品的美丽形象。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