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档礼盒设计的未来发展趋势是什么

高档礼盒设计的未来发展趋势是什么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9-18 点击量:

  高档礼盒的受众群并不是很大,往往适用于经济条件相对来说较好的消费者,因为高档礼盒的制作成本很高,其价格自然也要普通礼盒与精美礼盒的价格要高的多。高档礼盒虽然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产品的附加值,但是其制作成本以及对资源的浪费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反思。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环保,高档礼盒有时候比礼品还抢眼,甚至导致礼品的价格不断的提升,让人们心生畏惧,高档礼盒是否符合产品宣传以及是否有利于产品销售这两个问题让广大商家陷入了沉思。高档礼盒设计的未来发展趋势是什么呢?

  高档礼盒设计将如何发展?第一:高档礼盒设计一定会更加重视精简

  相信广大消费者对月饼包装事件还有所印象,有关媒体报道现在的月饼包装盒设计过于复杂,其包装盒的制作成本远远比月饼的生产成本要高的多,导致闹出了千元月饼的笑话。同时引起了人们对环保的审视,以往的包装非常复杂,其材料运用的非常多,但是高档礼盒的实际用途却并不大,其主要功能只是为了衬托产品的档次给人们更美的视觉享受,但是高档礼盒一般在完成交换之后就会被人们丢弃,成为废品。这引起了人们的深思,是否值得对高档礼盒付出这么大的资源代价。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高档礼盒设计一定会更加重视精简。

  高档礼盒设计将如何发展?第二:高档礼盒设计会附加艺术价值

  艺术是无价的,且富有艺术价值的高档礼盒一点都不比传统高档礼盒光在材质上做功夫弱,没有人能够拒绝艺术的魅力。附加艺术价值不仅能提升商品的档次,也能节约资源与制作成本。没有昂贵的制作成本,产品的价格自然也就降低了,高档礼盒的受用群体也会得到扩大,其销量也会不断提高。两全其美的高档礼盒设计方法将会成为未来高档礼盒设计的主流趋势。

  高档礼盒设计将如何发展?第三:高档礼盒设计会更加注重外观造型的独特

  高档礼盒未来发展趋势会更加注重外观造型的独特,现在的科技水平得以提高,且未来的科技水平肯定会有更大的突破,为了吸引广大消费者的目光,设计师肯定会在高档礼盒的外观造型上花更多的心思来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独特的高档礼盒设计具有独一无二的至尊感,能最大限度地提升产品的档次。

  以上就是专家学者对高档礼盒未来发展趋势的分析,节能环保促使高档礼盒设计越来越重视内在魅力的表现,高档礼盒设计将会在未来走向另一个高度。

网站其他新闻:

折叠礼盒有哪些发展前景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zhediehe15.shtml
手工礼品包装盒制作工艺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lipinbzh15.shtml
食品包装礼盒的制作流程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shiph15.shtml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