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打破砂锅问到底之折叠礼盒的制造工艺篇

打破砂锅问到底之折叠礼盒的制造工艺篇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9-12 点击量:

  生活需要美的元素,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强烈,从精美的服饰到精美的装修再到精美的化妆品,处处都体现相互人们对美的追求和渴望,还不止如此,人们对于没的追求还延伸到礼品包装领域。其中精美的折叠礼盒的设计和制作就充分体现了这一点。生活中我们听说过折叠雨伞,折叠自行车但是对于折叠礼盒却比较陌生。折叠礼盒究竟是何方神圣,究竟有哪些作用呢,下面就请跟着小编的思路一起来了解一下这种礼盒吧。

  关于折叠礼盒它最大的特殊之处可以从它的名字上看出来,那就是折叠,折叠礼盒,顾名思义就是可折叠的礼盒,这种礼盒,方便使用,组装起来也特别的快捷,是现代办公室生活和家居收纳的首选佳品。今天我们就从折叠礼盒的制作工艺来探究一下折叠礼盒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吧。

  作为礼盒的一种特殊种类,折叠礼盒的设计和制作很大程度上跟普通礼盒的制作工艺是一样的,都需要进过团的设计,色彩的选择和搭配,材质的选择,以及印刷等等几个重要的环节,今天我们主要讲一下折叠礼盒的与众不同之处。折叠礼盒的最大特殊之处就是可折叠,因此折叠礼盒的设计制作中材质的选择要特别的注意,要选择那些质地较软的材质,比如说双铜纸裱灰板,金银卡纸等可以折叠打造的材质,比较硬的或者不能折叠的材质像金属,木制等等就不适合折叠礼盒的制作。

  折叠礼盒制作的最后一步通常是裱,对于普通的印刷品来说都是先裱后啤但是唯独礼盒的印刷时先啤后表,这样主要是因为怕弄花包装纸,再者就是礼盒讲究整体的美观度,因此对于礼盒的裱纸都是通过手工制作的,只有这样才鞥达到美观的效果。折叠礼盒的制作也不例外。

  折叠礼盒凭借着简单轻便有结实耐用健康环保的特点已经上市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因此对于折叠礼盒有所了解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进行礼盒选择呢,从而达到更好的送礼效果。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