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月饼礼盒您中秋送礼的首选

月饼礼盒您中秋送礼的首选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0-04 点击量:

  礼盒作为一种亲朋好友之间互赠礼物的必备品是人们表达心意的最简单的一种表现方式。精美的礼盒是我们心意的最好体现。而月饼礼盒就是其中一个最好的典型。本篇文章中我们将通过对月饼礼盒的制作材质和制作工艺的解析来了解月饼礼盒的奇妙世界。

  月饼礼盒根据制作材质的不同以及设计风格的而不同具有不同的表现效果,或是神秘浪漫,或是惊喜震撼,精美的月饼礼盒犹如一个神秘的秘密花园,展现着我们的心意,这就是我们的月饼礼盒存在的意义。

  首先我们先来分析一下月饼礼盒的材质,按照传统的礼盒的包装材料来划分主要有纸质月饼礼盒,塑料月饼礼盒,金属月饼礼盒,竹木月饼礼盒,玻璃月饼礼盒以及符合材料月饼礼盒,我们现在市场上的月饼礼盒大都是以上材质制成的,至于选用什么样的材质这主要是根据月饼礼盒的设计需要来定。由于现代绿色环保的思想盛行,因此环保材质的月饼礼盒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

  说完了月饼礼盒的材质我们再来说一下月饼礼盒的制作工艺。关于月饼礼盒的制作工艺,主要包括:设计、手工制作包装、材质选择、印刷、表面处理、啤、裱、等等几个大的步骤。其中月饼礼盒的包装设计,设计要根据月饼的产品特点和文化要求等等制作和设计出专门的图案,然后根据设计出来的图案打样,之后制作出样品,月饼礼盒不但讲究结实耐用而且还注重外观精美雅致。

  关于材质的选择,月饼礼盒作为一种食品保证礼盒要选择低碳环保的材质。另外月饼礼盒的印刷工艺也是十分重要的,关于月饼礼盒的印刷,要特别注意一点就是裱纸是不会进行印刷的,最多也就是进行一下染色。对于月饼礼盒的印刷工艺最忌讳的就是颜色有差异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色差。

  月饼礼盒的设计和包装都必须经过一定的专业流程,只有这样打造出来的月饼礼盒才足够精致完美。

网站其他新闻:

雅诗兰黛精美化妆品礼盒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huazplh/sy14072801.shtml
手工礼品包装盒制作工艺流程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sy080101.shtml
什么材质制作的巧克力包装盒质感比较好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sy080703.shtml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