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休闲食品包装礼盒设计需要以材质安全为主

休闲食品包装礼盒设计需要以材质安全为主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9-23 点击量:

  休闲食品已经成为学生、白领、家庭主妇不可缺少的娱乐节目,在空闲的时间来享受休闲食品带来味觉的享受。面对这几种人群,选择送休闲食品就最好。而食品包装礼盒的设计也要遵循以材质安全为基础的原则。在此基础上添加可行的元素。
  食品安全已经成为我们日益严峻的问题,不仅仅是食品要安全,就连用来包装食物的礼盒也要安全。之所以要选择礼盒把食品包装起来,一方面是因为食品太多,一只手根本就拿不完,在选择食品包装礼盒后,就可以把全部的食品装在一个盒子里,方便携带。而在另一方面,它还可以为我们装饰食品与保护食品之用。用精美的礼盒把其包裹,就可以免受外界的一些因素影响而导致食品的损害。食品的包装上的设计图案与文字分别有油印、雕刻等。其中油印是常应用于纸制礼盒上,而雕刻则是应用于木制礼盒。一般来说,木制礼盒太过于高极,一般人消费不起,所以选择的多是油印。油印时,我们要注意墨迹质量,不能说碰到一点点水分就会化掉,化掉的墨迹易于侵袭里面的食品。所使用的墨也是要对人体无害。在这样安全的前提底下,才可以继续其它的食品包装礼品设计。
  在保证礼盒的材质是在安全范围的前提底下,还要求食品包装礼盒的尺寸大小,要对应不同的休闲食品。正常情况下,它的形状要与休闲食品的内包装形状一致,且其长宽高等,都要比内包装的多上一两厘米。但是,针对于易碎的食品,它最好的就是不要预留空位,要紧紧地把带有内包装的食品包裹住。最好就是能够带有泡沫纸保护。
  休闲食品能为我们带来美好的时光,在食品包装礼盒的选择上也应当要注意,避免选择过于劣质的礼盒。最好的就是能够选择有品牌信誉度的礼盒厂家所生产的产品。而作为普通的消费者,选择带有外包装盒的食品时,注意观看其包装的气味。若感觉刺激,便要避免选择它。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