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哪里有定做高档包装盒的

上海哪里有定做高档包装盒的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4-23 点击量:

  礼物的高档包装盒为大多数零售品牌包装设计制定了一个标准,就是产品的包装设计十分注重美学,产品的包装被产品本身所左右,特别是这些品牌的包装都注重于产品的定制,那么上海哪里有定做高档礼盒的,针对高档包装盒的定制我们来谈一谈。

  这里列举一个典型的例子。最近,一家化妆品的生产商推出了一个新的化妆品包装系列,并把它们包装成玩具的样子,给这个过时的问题品牌彻头彻尾地改头换面,重塑品牌形象。而公司在致力于使包装设计充满时尚流行元素的同时,依旧坚持将品牌做得与众不同起来。

高档包装盒定做

  该系列产品的市场营销策略侧重于强调它们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要的奢侈品,而不是让大家感觉难堪的禁忌品。现今,直接的广告语言宣传已成为过去,美丽优雅的外包装对品牌的形象体现反而至关重要。

  这种包装设计标志着一款全新个性化产品要走向市场,这就与该行业里其他产品区分开来了。这个公司后来就举办了一场有趣的体验活动,列出每次运动每小时燃烧的卡路里。

精美礼盒设计图

  这一系列产品推出了象征三个阶段的独立套装,这就使包装显得更有层次感。循序渐进让使用的人有一种探索的力量,消费者愿意逐步尝试去使用,从而将产品推广出去。另外,零售商们可以同时销售三个套装,或者选择销售某一个更合适自己消费群的产品系列。

  产品本身就跟随了趋势,色彩,还受到了创新的启发,大胆地运用跳跃的颜色,可以看出拥有鲜明的色泽俏皮而不失性感。就像心情会随着颜色的变化而变化,人们的心情也会影响色彩的选择。同样,我们也鼓励人们根据自己的心情和颜色去搭配自己心中最喜欢的产品。

高档礼盒效果图

  黑色和银色的包装在精美礼盒设计中也是很常见的,它们给人以纯净时尚的感觉。不同类型的产品搭配不同类型的包装。高价位的物品或配饰被装饰在半透明的流线型包装上,可以吸引更多消费者眼球,半透明的包装设计也能让消费者一眼看清精美礼盒里面的物品。

  另外一些平价和中等价位的商品被包装在厚厚的塑料自封口胶袋里面悬挂起来,这能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鼓励消费者购买颜色不同的同一款产品。

  这一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取得了很大成功,甚至刺激了一些新的行业的诞生。该品牌的标语让消费者牢牢地记在心里,每天都能吸引大量的人们来购买,得益于它的创意包装,由此得出,精美礼盒的设计是十分重要的。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